赫连雨之1204

什么都搞,写文,口嗨,资料整理,一个人的文案组,最近喜欢阿多

每天夜里想到最难过的事是明天还得活着

难过 难过 难过 单纯为活着而难受😣

每时每刻都痛苦万分,不能多想

不过我不会死的,爸妈只有我一个,人不能那么自私

大概等赚够一个亿才有狗带的资格

而这个小目标大概永远不会达成吧

所以我不会死

我不能⋯⋯

       这世上大概有一部分人连求生的本能都抑制住了,完全就是靠理智在活着,带着痛苦活着,而那些已经成功死掉的人是幸福的,他们是智者,结束了自己的痛苦,而我们这些人虽然带着自我毁灭的倾向却是一群懦夫,一边祝福着美好的事情,一边挣扎着不让自己去触碰它,努力维持一个正常的"人"的表象,看着阳光开朗,心里早就千疮百孔了,狼狈啊,分裂啊。怕,什么都怕,太爱惜羽毛,有各种顾虑不敢对自己下手,怕死得丑,怕坏了身后名,怕父母无法安度晚年⋯⋯这么多理由,自己都唾弃自己。怎办,还不是得见见明天的太阳,起码老老实实等父母走了再说。

       其实遇上自杀倾向的人也会劝她不要死啊,世界很美好之类的话,其实心里明白,有什么用呢,能救回来的往往是偶然闯入这片领域的普通人,心理调节好了又会快快乐乐地离开这里,而打定主意看透了的人是救不回来的,解脱是幸福的事情,羡慕啊。

       从小到大想了很久很久最后得出的结论是人生没有意义,连过程都没有意义,从0到0,留不下的,留不住的。没有想过这方面的人不要多想,嘻嘻哈哈快快乐乐稀里糊图地过比什么都强。

       都是些死不掉的牢骚话,乱七八糟,啰里八嗦,只有同类能看懂吧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