赫连雨之1204

什么都搞,写文,口嗨,资料整理,一个人的文案组,最近喜欢阿多

【剧情猜想---玛格达的女皇成长史】


        尤文·萨坎真是好样的,看着雏鹰变成猎隼,玛格达成长路上的一大助力啊,现在玛格达已经到了能够跟他并肩作战的程度了,根据第二章的走向,尤文的目的是想建国当国王,玛格达来辅佐他,想想凡瑟尔的未来真是令人心潮澎湃啊。不过我有另一个想法,萨坎家的环境养出了一堆浪子,他们肯定不会喜欢受束缚的感觉,私以为尤文应该更喜欢和白星一起潇潇洒洒浪迹天涯吧,当国王一堆事情那么忙肯定要憋坏他,当个摄政王还时不时的想偷懒呢。况且摄政就代理嘛,最终权力还是要交给真正的管理者的手上的。

       那么,尤文会不会想把玛格达培养成女皇?以玛格达现在的人脉,贵族、平民、法师、佣兵⋯⋯三教九流人人信服,话语权很重,可以算是民心条件。摄政王平时的工作也都要由玛格达经手,天天处理经验的储备也丰富起来。(每次对话的时候我总感觉尤文在不知不觉地启发或者引导她,就像一个老师一样特别有耐心。)

       民心有了,经验有了,接下来就是要掌控军队,第二章差不多就是在干这样的事情呢,收服整合凡瑟尔不受控制的武装力量,比如法师、贵族武装、警备队、元老院⋯⋯感觉还挺棘手的,尤文和玛格达要加油了,未来也许还会有进行利益交换获得其他国家支持的情节,期待后续发展。

        等以上的条件都具备了,我觉得把玛格达推举上女皇的位置简直是水到渠成,埃斯坦小姐智慧理性、仁慈宽厚、才干出众、民心所向、众望所归,能够带领凡瑟尔走向更辉煌的未来!女皇成长史,想想简直爽爆好吗!😭

       扶持一个非贵族(感觉玛格达的身世未来肯定会被披露出来,放进主线,这个点有非常多的文章可以做)做国王对萨坎家也有好处,当蒙受荫蔽的功臣世家总比好过现在上位当活靶子,而且埃伦斯坦家就算光复了,但这家没啥人呀,非常好掌控[二哈](偏个题,要是玛格达身世再复杂一点,神圣金百合王朝的后裔啥的就更好玩了哈哈哈)

       当然以上只是我个人随随便便的一点猜测,不负责任,一切以官方为准😊

评论(2)

热度(24)